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首页 > 正文

〖三严三实〗高职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学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高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学交流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肖信华主持。

    肖书记指出,根据校党委刘在洲书记在8月21号学校党建工作部署中有关“三严三实”的工作安排,本次交流会主要是查找班子成员中的不严不实情况并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交流“三严三实”研学体会。
    随后,院长李世宗、副院长潘文星、胡红辉、副书记曾文静和办公室主任杨艳芹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个主题,结合高职学院实际情况,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讨论。
    据悉,高职学院将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并将研学体会整理成文字材料存档,为以后“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

    链接:http://hvt.wtu.edu.cn/list.asp?link=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