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专题教育工作,1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校长韦一良主持。

    会上,教务处、后勤集团、服装学院、数计学院等四个单位从学习体会、学习环节、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特色工作、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等方面交流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前期开展情况,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专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通报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此次专题交流会的目的就是“话耕耘”、“保收成”,总结经验做法,找准差距不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预热,为持续深入推进整改立规再添动力。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三严三实”专题交流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开好专题交流会,讲政治、懂规矩“积极抓”, 保质量、见成效“认真抓”,打好组合拳、提高效率“科学抓”,赢得时间、争取主动“立即抓”,切实把准备工作做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查实、把措施定实,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校长韦一良强调,二级单位党委要按照学校下阶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明确任务,深刻领会,强化整改,不走过场,把专题教育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习有质量,交流有收获,意识有增强,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韦一良指出,中央最近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注意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准则》、《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