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深入企事业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熊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量:

按照省委讲师团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深入省农业发展中心、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联投集团等省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金艳以《百年奋斗再启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决议》的文本内容、深入贯彻全会的重要精神三个方面,穿插结合百年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对全会提出的“1个任务、2个确立、3个时代课题、3次理论飞跃、4个历史时期、5个意义、10条历史经验”等重要创新点,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金艳表示,在重要历史关头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汲取前进的力量,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此次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相关新闻链接:

省委宣讲团走进长江财险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1-12/10/content_14315203.html

省农业发展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https://hbnysy.hubei.gov.cn/bmdt/zxyw/202112/t20211210_3907716.shtml

省委宣讲团走进联投集团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87698&cI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