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思政要闻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江夏区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到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郭泰辰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江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元率区人社局、就业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学校阳光校区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交流会,招就处、科技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交流会。招就处处长邓茂林主持调研会。

罗锦银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回顾了与江夏区在“资智回汉”、“百万学子留汉工程”等项目上取得的重要成果,他希望江夏区与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建立长效机制,秉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典范。

胡金元表示,武汉纺织大学作为辖区内重要高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在人才、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合作,促进学校和江夏区的融合发展。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分别与江夏区组织部、人社局、就业局、武汉创学魔方众创空间、“纸坊造”品牌负责人进行了接洽交流,就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成果转化等工作的长期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