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8-05-16  
5月16日上午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布置2018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校领导、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彭育园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布署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作了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项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主题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巡视整改,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韦一良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纺大办学60周年、“申博”关键年,也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 中纪委、省委、省纪委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健全制度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彭育园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按照韦一良书记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严、紧、实”,杜绝“松、散、软”,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他就二级单位2018年目标任务书、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清单、“一岗三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干部轮岗工作交接、中层领导班子分工报备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近期限价商品房工作、科技工作会、校庆、人才工作提出时间表。
会上,韦一良分别与二级单位代表基建处、纺织学院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