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25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 校领导及两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韦一良传达《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文件精神,副校长黄运平传达《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强调 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相关视频材料。
校长彭育园在谈学习体会中指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我们要学习总书记讲话原文, 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湖北是科教大省,科教优势、科教创新要发挥好、利用好,我们要坚持坚持以“严紧实”的作风,承担起高校“五大职能”,在建设湖北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进程中奉献我们的力量。
韦一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我们要 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殷殷嘱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5月15日, 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决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求全面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民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果。 会议对湖北省今后几年的规划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与深入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相衔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委《决定》精神,作为高校,我们要从培养的人才和培育的创新成果,能否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这个角度,切实推动高校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我校刚召开的学科综合实力提升动员大会和下一阶段准备召开的科技创新大会,就是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韦一良强调,学校各二级单位要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及相关决定文件精神学习传达到单位师生员工, 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湖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焕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推动 学校事业 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