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首页 > 正文

【两学一做】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鹏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何畏教授主持。

何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武纺大宣【2017】1号文件《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他强调,根据通知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要认真执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基本要求;要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何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思考如何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起来。

会后何书记还部署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工作计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