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思政要闻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同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量:

七一前夕,校领导韦一良、彭育园、刘在洲、唐敏、罗锦银、姜明华分别在学校办、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同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发展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韦一良看望老领导贺经平)

在老校长贺经平家中。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副校长罗锦银与老校长拉起了家常,聆听工作生活往事,热心关切身体和家庭状况。韦一良对他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祝他身体健康。韦一良还叮嘱随行人员,平时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做好日常医疗保健等工作,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彭育园看望老领导陈克强)

在老校长陈克强家中,校长彭育园关切询问陈克强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看到老校长虽年事已高,仍精神矍铄,彭育园十分高兴,衷心祝愿老校长健康长寿。希望老校长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刘在洲看望老领导罗兵)

(唐敏看望老领导谢国华)

(罗锦银看望老领导周业震)

(姜明华看望老领导张文钧)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始终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