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程鹏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量:

校内单位: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校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决定召开武汉纺织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6次集中(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4日(星期15:00

二、会议地点

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

三、报告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刘爱国

、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有关事项

(一)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由各单位统一书面请假。

)请参会人员佩戴党徽提前15分钟到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坐。

)请参会人员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