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深入机关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勇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作宣讲报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和人事处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金艳主持。

报告会上,黄国辅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从历史的视角、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追溯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道理。黄国辅在宣讲中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黄国辅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学用结合,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永葆党员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投身到“美好纺大”建设进程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