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首页 > 正文

〖“三严三实”〗图书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图书馆(档案馆)科学发展,5月6日上午,副校长姜明华深入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研究部署图书馆(档案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部主任参会学习。

    会上,馆长滕胜娟详细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建议稿)》,并对照图书馆(档案馆)2015年目标管理任务的进展情况以及影响和制约本单位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和建议。

    姜明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图书馆(档案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本真内涵,正确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说,开展这项工作是巩固本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是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数字图书馆的迫切需要;是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的迫切需要。他指出,对图书馆(档案馆)而言,今天的调研座谈会即标志着本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正式启动。
    姜明华强调,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抓好组织实施,突出教育主题,不走神不跑偏;聚焦问题导向,出实招求长效;结合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强化从严要求,管到位紧到点。要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高质量作好专题党课报告,高质量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