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老外教带着新书回纺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量: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4日,武汉纺织大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曾在该校任教5年的美籍教师罗伯特·斯坦利回来给学生们作讲座,并送上他的新书《我眼中的中国》。
   今年75岁的罗伯特毕业于美国波尔州立大学,获美国田纳西州大学获得硕士及博士学位。他专注于教育学及高教管理学的相关研究,并在全球6个国家讲学、授课。退休后,罗伯特受邀来汉,担任武纺大研究生教学主管。在中国工作的5年期间,他带西方全新的英语教学理念,创立“英语秀”和英语戏剧表演等教学活动,让师生们十分喜爱。
   《我眼中的中国》讲述了罗伯特在中国讲学、任教、生活和旅行的感悟。他用很多篇章描写了中国的大学生活,宿舍、食堂、运动会等,让讲座现场的大学生感到“很有趣,这就是咱们身边的事!”


   湖北日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70510/hbrb3107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