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0-06-03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受党委常委会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向全委会报告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管大局,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决策,夯实学校事业发展基础;保落实,提升现代大学治理能力。聚焦“本科教育质量年”工作目标,细化各项任务落实,书写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奋进之笔”,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学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严格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选拔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从严管理、激励担当作为,树立起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干部人才支持。

会议要求,为做好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全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学校保卫战,打赢“申博”攻坚战,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0年时间已近过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统筹学校事业发展,夺取“申博”最终胜利的任务十分艰巨。全校上下必须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严明纪律、敢于争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细化落实,想方设法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