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5-24  

5月23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党委组织部、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嘉宾。经过四轮比拼,最终经济学院代表队以275分高分荣获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二级学院经过复赛,16支队伍入围复赛,复赛分为三组进行,最终会计学院、服装学院、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外语学院及经济学院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由争分夺秒、手急眼快、龙争虎斗和出口成章四个环节组成。竞赛中各代表队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抢答,既体现出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精彩纷呈。特别是在最后“出口成章”环节,各代表队不仅反应迅速,审题精准,而且展现了宽广的知识面,出口成章,令人叹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经济学院代表队以275分高分荣获一等奖,化工学院和服装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外语学院、会计学院、电子电气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学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旨在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韦一良参加学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并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