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8-06-30  
6                     29                     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8           年第           7           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及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出版发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等相关视频材料。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和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阳分别就相关专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韦一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发言准备充分,学习到位,交流感想结合了学校实际,体会深刻、重点突出。
韦一良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我们要做好新思想的传播者,还要做好研究者,研究与传播并重。生态文明建设是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高度重视的一个主题,是关系中华民族传承永续发展的生态大计,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我们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和理念,宣传生态环保理念,营造保护生态环境良好氛围,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基础研究。党中央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怎样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明确了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导向,要提拔敢于负责、敢于敢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同时,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别开来”要重点学习。关于科技创新,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要靠人才,所以在推动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作为高校使命光荣,任重道远。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团学代会深入推进我校团学组织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