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基层团支部获团省委表彰

2018-06-07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发布《关于2017年度全省“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活动的表彰通报》,我校工程造价11401班团支部、ACCA11503团支部、财务管理11503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全省“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优秀项目,获全省通报表彰。

 
为扎实推进湖北省“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推动各级团组织在实际工作中走进新青年、增添新活力、创造新经验、贡献新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中走在前列,共青团湖北省委自2017年3月份以来面向全省各级基层团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活动。2018年年初开始,团省委根据各地、各单位开展实施情况,对照“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申报条件,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100个高校团支部授予“团建优品汇”项目“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我校3个学生团支部入选。
一直以来,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和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学校基层团支部达标建设工程,积极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锤炼了基层团干部队伍,有效激发了基层团支部活力。

 

上一条:学校专题会议强调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