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深入学习十九大,畅谈改革与发展”专题约稿的通知

2018-07-03  
各二级单位: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纺大办学60周年庆典,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确立新目标、新思路,梳理总结各二级单位办学60年来改革发展进程中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地转化为推进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特面向个人及二级单位征稿。
一、学习心得体会理论文章
1. 内容:应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本人工作实际进行论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行文流畅,文字简练,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字数以2000左右字为宜。
2. 稿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wtu.edu.cn。请填写稿件标题并标注“学习十九大征文”,在文末附上以下内容: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二、改革发展大家谈
1、内容:结合纺大办学60周年庆典,总结梳理各二级单位60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包括部门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成果、学科发展体系、工作创新举措、创新案例及历年来亮点回顾等;2000字左右,可采用小标题分层整理总结,配典型照片3张以上。
2、稿件投稿方式与平时新闻投稿相同,统一提交新闻系统,标题请注明“改革发展大家谈+学院(部门)”。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1日,将按来稿时间顺序,择优刊登在校报与校园网专栏。咨询电话:59367490,程鹏老师。
武汉纺织大学宣传部
2018年 7 3

上一条:关于落实“环境思政” 优化校园文化环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