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培育单位(部门)评估验收的通知

作者:徐喆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部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学校“大思政”工作体系,提升我校“三全育人”整体水平学校党委决定对11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培育单位(部门)开展评估验收。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验收对象

学校办公室、艺术与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经济学院、管理学院

二、工作要求

1.报送材料

请各示范培育单位于5月30日前将“三全育人”创新案例和总结报告的纸质版各1份盖章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阳光校区行政楼503办公室)。电子版标题统一命名为:XX单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培育单位验收材料,发送至邮件:xcb@wtu.edu.cn。

“三全育人”创新案例要紧扣“三全育人”主题。包括: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优秀案例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着重介绍本单位“三全育人”工作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反映工作创新取得的成效,字数控制在1500-1800字内。图片2-5张,案例中的配图能体现工作做法和取得成效,并以打包文件的形式另附原图,图片名称为图片简介。

总结报告应包括总体情况、重点改革举措的实施情况(特别是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的改革成果)、主要经验、存在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考与建议等,字数不少于3000字。

2.实地验收

党委宣传部将按照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评估验收要求,根据文字材料验收的情况,择期组织专家对示范单位(部门)进行实地评估6-7月

附件:创新案例范例2篇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7日



附件:

“三全育人”创新案例范例1.pdf

“三全育人”创新案例范例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