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首页 > 正文

关于落实“环境思政” 优化校园文化环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
为迎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2018年秋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迎接60周年校庆,迎接新生进校,进一步发挥“环境思政”作用,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展示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于9月6日前对三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内的过期标识及门牌、废弃展板、海报等闲置物品进行拆除清理,学校将于9月7日进行检查。同时,各二级单位应严格按照各自所属区域归置相关物品,并保持干净整洁,学校将不定时进行督查检查。
二、充分发挥校内橱窗的宣传作用,请各二级单位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宣传橱窗布展工作,主要是宣传近年各二级单位的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典型人物和事迹,力求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格调高雅,设计新颖,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反映本单位的特色和亮点。各单位需同时加强橱窗的维护,做好橱窗清洁卫生,及时清理橱窗上的“小广告”。请各单位于9月11日中午12:00前将橱窗更新完毕,学校将在9月11日下午进行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18 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