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思政要闻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学院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所在高校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和马克思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CE6B ACAF

喻立平宣读了《关于印发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学院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于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给予更多资助,助力学院、学科改革发展。

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学院将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以“课堂+实践”狠抓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教育实效性,以“团队+平台”加强学科建设、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以“培养+宣讲”发挥智库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行业+地方”科教融合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影响力,努力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等方面充分发挥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