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要闻
思政要闻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新版主页、新闻文化网上线试运行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5 点击量:


 全体师生:

为迎接学校 60 周年校庆,提高学校主页、新闻文化网美观性和功能性,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前端设计开发、后端融合调试等工作,学校新版主页、新闻文化网已经基本满足使用需求,拟于7月16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学校主页、新闻文化网后台采用学校网站站群系统,用户通过武汉纺织大学信息门户( http://my.wtu.edu.cn/ )登录,原新闻文化网用户同时停用。目前,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均已设置新闻文化网投稿权限,如需另外再设置新闻文化网投稿人,请通过纸质申请单申请开通。
校园网主页改版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难免有考虑不周之处,为更好地推进完善此项工作,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程鹏,刘凯联系电话: 7490 7494
                                        党委宣传部
                                     2018 7 1 5